学滑板日记600字

作者:杜俊佟 时间:2020-04-07

我在小区里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滑板,非常想要一个。生日那天,我对妈妈说:“我想买一个滑板。”她爽快地答应了,我很开心

过了几天滑板到了,我迫不及待地拿了出来,只见它正面是黑色的,带了几个英文字母,反面有一个金色钢铁侠的图案,看起来很神气,四个轮子转动起来还会闪闪发光呢。

拿到滑板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脚放上去,却差点摔了一个四脚朝天。一旁的妈妈看到,让我不要急,她让我看了关于如何滑滑板的视频,我很快掌握了要领,并试验了一下。我右脚踩住三个钉子,左脚踩地,慢慢地扶着墙,身体往前靠,左脚用力蹬地,滑板居然滑起来了。我再一使劲,速度太快了,滑板不受控制,人一下子冲了出去,重重地摔倒在地。

妈妈说这次失败是因为我的脚没有放平衡,第二次我按照妈妈的话,慢慢地上了滑板,身体放平衡,左脚用力蹬地,滑板慢慢地动了起来,再一蹬,突然滑板往外一偏,我又摔了个四脚朝天。“没有关系,再来一次。”妈妈鼓励我。我试了第三次、第四次……多次摔倒又爬起来。学了一上午,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把滑板的要领都学会了,可以小心翼翼地滑起来而不摔跤了,我既兴奋又自豪。

通过这一件学滑板的小事,我知道了要努力去做想做的事,遇到困难不能轻易放弃,这样才可以收获成功。

作者:杜俊佟,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