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400字作文

作者:陈玥如 时间:2020-03-25

国庆节一到,我就和家人一起去了阳江涛景高尔夫球场。一到球场,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,这里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。

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块大大的绿地毯,一直延伸到天边。站在草地上远远望去,一棵棵高大的树就像挺拔的士兵一样,笔直地站在那里,仿佛在守护着这块风水宝地!

远处一条又细又长的小河,清清的河水淙淙地流动着,仿佛一条绿色的飘带蜿蜒前行。河里有数不清的五颜六色的小鱼,有红色、白色的,还有黑色的……美丽极了!小鱼成群结队地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,仿佛是因为见到我而兴奋喜悦着。

小河后是一座又一座高低起伏、形态万千的群山,有的像粽子,有的像骆驼,还有的像一只调皮的小猫……踏过这片绿油油的草地,穿行在一座座高低起伏的山里,走在蓝蓝的天空下,仿佛在童话世界里漫游,真是太美丽了!

这里不仅是大家锻炼高尔夫球技的球场,还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美景图画。

作者:陈玥如,广西柳州市景行双语实验学校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