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的生日会作文400字

作者:布笑茹 时间:2020-03-22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像往常一样去上学,到了学校,我却发现教室里没有一个同学。我坐到座位上,拿出课本就读书,读了好几分钟还不见一个人来,我觉得今天很不正常,难道不上课?不是,其他班像往常一样,真奇怪!

我正纳闷,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:上课铃一响,教室门咣当一声打开了,我还没反应过来,紧接着听到的是老师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李晓明生日快乐!”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老师说:“小明,虽然你的爸爸和妈妈没在家,也不能陪你过生日,但我们可以陪你过呀!”

原来是小李和小刚在讨论自己是怎样过生日的时候,不经间看见我自己坐在课桌旁闷闷不乐地望着窗外,并听到我自言自语:“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看来我这次生日又过不成了。”他俩把此事告诉给了同学们,同学又给老师说了。于是老师和同学们策划了这么一个特别的生日会。

在这里,非常感谢我敬爱的老师,感谢亲爱的同学们为我过了九岁生日,我会永远记住这次的生日,一次特别的生日!

作者:布笑茹,翟庄小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