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

作者:吕姚晔 时间:2020-03-16

我家养了一只小狗,它的名字叫小黄。它浑身毛色金灿灿的,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,又小又短的尾巴总是晃来晃去,可爱极了。

小黄很胆小。有一次,我们去乡下看它,弟弟大声喊道:“狗狗。”一听到这声音,小黄就吓得不敢动了,趴在墙角,发出呜呜的声音,眼泪汪汪地看着弟弟。它吃东西的时候也特别小心翼翼。因为它还小,妈妈就给它喂了牛奶和米粉。当我们站在它身边时,它从来不吃东西,害得我们以为它病了,一阵乱关心。后来奶奶告诉我,因为有我们在边上,它才不吃东西的。当我离开它的身边时,果然,小黄飞快地转过身,伸出它的小舌头,“嗒,嗒”地舔了起来。小黄还有个坏习惯,它不喜欢别人抱它,如果你强行抱它,它就会浑身发抖,发出呜呜的叫声。在那一瞬间你就会觉得它实在太可怜了,立马将它放下。

这就是小黄,你觉得我们家的小黄可爱吗?反正我是每次都想去抱它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