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泡泡日记300字

作者:李可欣 时间:2020-03-16

童年生活恰似一幅幅水墨画,每一幅都那样别致精彩……

早晨,我约上最好的小伙伴,拿上泡泡水,一起来到小区的空地上玩吹泡泡。我们先拧开瓶盖,再把泡泡勺往泡泡水里轻轻一转,然后拿出来放在嘴边轻轻一吹,吹出了好多泡泡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泡泡们闪着七彩光芒。有的像一串串的葡萄,有的像一个个大苹果……

风一吹,泡泡们起飞了。它们有的来到了枝头,和小鸟玩耍;有的来到了花丛中,和花儿打招呼;有的来到了草地上,和小草说悄悄话呢!我们俩跟在泡泡后面追逐着,它们好像和我们捉起了迷藏,我们来到了这儿,它们躲到了那儿,好像是害羞的小姑娘,躲着不敢出来见人呢?

看着四处飞扬的泡泡,我的思绪万千,每一个泡泡都代表着我的心愿,希望我的每一个愿望都能实现。吹泡泡,吹出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泡泡,更吹深了我与朋友之间真挚的友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