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一种美食的作文500字

作者:袁泉 时间:2020-02-26

民以食为天,相信大家小时候吃过的美食不计其数,每个人肯定也都有自己最喜欢的美食,而我从小到大对糖醋排骨情有独钟。十几年来,我吃过的糖醋排骨从来都是大师级的妈妈做的,从来没有自己动手过,不过今天,我将要体会到做糖醋排骨的乐趣,学会如何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进入厨房,我就像模像样地“巡视”了一遍,看到水池中的排骨,想到它马上就会变成一道“色,香,味”俱全的美味佳肴。我不禁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按照“高参”—妈妈提供的方法,我准备好了料酒,酱油,冰糖,白醋,生姜,白芝麻,花生油等佐料,我准备大显身手啦!

首先,我把排骨洗净,然后在锅里放入油,再小火煮化冰糖,把排骨放入锅中翻炒,再把生姜片倒入,注入开水淹没排骨后,再把料酒,酱油白醋倒入锅中,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炖,一个小时左右收干水分,排骨吸足了酱汁,软烂入味盛入盘中,色泽特别好,撒一些白芝麻,看一看,真诱人!闻一闻,真香!

尝一尝,回味无穷!

我有条有理的做好,还是有点笨手笨脚的,虽然我没有妈妈做的那么好,但是这是我用自己的双手制作的!自己做的饭菜是世界上最用心,最健康,最好吃的美食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