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四季的森林

作者:赖育婷 时间:2020-02-19

有人喜欢艳丽多彩的桃花,有人喜欢鲜艳富贵的牡丹花,有人喜欢傲霜斗雪的菊花,还有人喜欢雪白如玉的百合花,而我喜欢一年四季的森林。

春天的森林,小溪里的冰开始融化了,柳树长出了碧绿的嫩芽,小鸟们也回来了,迎春花开放了,好像在说:“欢迎,欢迎来到了春天的森林。”

夏天的森林,树木已经长得很茂盛,都可以在下面乘凉了,还有许多的小花五颜六色,美丽极了。小溪里的鱼和虾在说:“最近天气太热了,我们一起去凉快的水里游泳吧!”鱼说:“好!我们一起去吧!”

秋天的森林,树叶都落下来了,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,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地毯。可是,枫叶没有落下树叶,而是,变成了红色的叶子。

冬天的森林,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色,所有的动物都冬眠了,可能,还有的动物正在:堆雪人,打雪仗,玩得可开心了。

啊!一年四季的森林,你是多么迷人啊!我爱你!美丽的大森林!

教师作文点评:小作者以轻快活泼的语言,介绍森林,并结合四季森林的不同景色加以形容,更突出森林的美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