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科技节

作者:崔浩宇 时间:2020-01-04

翘首以盼,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如约而至,同学们开心不已。

今年科技节的主题是“节能美生活,循环再利用”,我们班组织开展了“资源再利用,旧书传接力”的活动,旧书循环再利用,避免浪费,并将书籍中宝贵的笔记知识传承下去。当旧书再利用的数量累计的越来越多,树木的砍伐量就会越来越少,地球上的绿植面积也会越来越多,对于宣传环境保护起着巨大的作用。同学们热情高涨,积极响应,从家里带来了以前使用过的二年级下册的课本,捐赠给二(14)班的弟弟妹妹们。

活动终于开始了,我们班同学们穿戴整齐,手里拿着使用过的课本排着队。我抚摸着手里的课本,心里想着自己也能为地球节能减排做贡献,感到无限光荣。

我双手将一摞书籍递交给二年级的小弟弟,看着他激动的神情,我高兴地说不出话来。这些书现在对我来说没有多大用处,但捐赠给弟弟妹妹们,珍惜了资源,有利于环保。同学们捐出的不仅仅是书本,更是在心中埋下了一粒“爱护环境”的种子。也培养我们从小要爱惜自己的书本,增强环保意识,以后我要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