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国母亲我爱你

作者:吉思远 时间:2019-10-30

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,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……”

如果祖国是一汪大海,那我就是一滴水;如果说祖国是一片森林,那我就是一片叶;如果说祖国是一座高山,那我只是一粒尘。虽然,我是那么的渺小,但是因为有祖国这棵参天大树作为倚靠,我就不在微不足道,哪怕我只是——只是祖国这本百科全书上的一个字,甚至一个标点符号!

我深深知道,我的祖国已经迎来七十华诞。在这七十年里,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丽;越来越文明;越来越发达了。你看,那一片片翠绿的树林;你看,那一条条整洁的街道;你看,那一颗颗人造卫星,一艘艘运载火箭,还有一代代飞船驶向太空——因为有了祖国的庇佑,我才能在阳光下沐浴,在天空中翱翔,在草原上散步,在森林中神往,在高山上眺望……我为我有这样的祖国而自豪。

啊,祖国,亲爱的祖国!因为有了您,所以我不孤独。我不仅有血浓于水的亲人,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,这一切都是我的祖国所赠与我的最美好的礼物——四海之内皆兄弟姐妹!

我想所有的兄弟姐妹的心底都会发出最真挚的声音,那就是——“祖国母亲,我爱您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