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描写秋天的日记100字

作者:赵承泽 时间:2019-10-03

1、写秋天的三年级日记

秋天无声无息地来到了人间,接着大地变成了金黄色。

草地上,秋天的小草虽然已不像春天的那个嫩娃娃,也不像夏天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伙子了。但小草依然挺立着,风儿轻轻一吹,它们便把自己的身体扭向一边,以优美的舞姿博得人们的赞赏。(赵承泽)

2、三年级秋天日记100字

秋天有一盒多彩的颜料。

看,它把红色给了枫树,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,飘啊飘,邮来了秋天的凉爽;金黄色给了田野,远远望去,田野像金黄色的海洋;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有雪白的,淡黄的,淡蓝的,美丽极了。秋天的颜色真多呀,我爱秋天!(张心怡)

3、描写秋天的日记100字

早上我起来时,它绽放出可爱的笑脸,叶子一动一动地像是在向我招手。到了晚上,它就把花瓣收起来睡觉,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。

到了秋天,马齿菜的叶子变得稀疏了,花儿也没有往常好看了,但它毫不气馁,坚持开放。马齿苋的这种品质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?

我爱我的马齿菜。(蔡雨嘉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